医院简介

昆明最好的去疤痕医院

  昆明昆大疤痕医院坐落于五华区龙泉路,专注各类疤痕修复与治疗探索,不断为疤友提供个性化、专业化的祛疤服【详细】

当前位置:首页 >疤痕增生 > 如何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出现

如何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出现

编辑:昆明昆大疤痕医院浏览次数:

如何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出现?疤痕增生那可是当下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,在正常的伤口愈合的过程当中,胶原的合成代谢与降解代谢之间维持着平衡状态。但在增生性瘢痕和瘢痕疙瘩中,这种正常的平衡被破坏,胶原的合成明显超过降解,比较终导致胶原的大量堆积。那么,如何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出现?  1、促进创面的早期愈合。创伤是疤痕增生的始动因素,研究表明创伤愈合的早晚,对疤痕形成有着重大的影响,创伤愈合早,则疤痕形成少,因此在创伤早期采用促进创面愈合的各种方法,均有利于预防疤痕的增生。  2、创面愈合后积极采取预防措施。创面愈合后,病人应进行适当的功能活动及物理康复治疗,有利于病人心身健康的恢复,减轻疤痕增生的不适感。因为这一时期,病人多回家治疗,加之医生和病人对此问题重视不够,这一措施时常被忽略,应引起重视。  3、疤痕增生稳定后可根据不同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治疗。如何防止增生性疤痕的出现?温馨提示: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,祛疤需谨慎,技术是关键,要美丽的同时更要保障健康,请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增生性疤痕修复。